笃志正心 追光前行——河南资产举办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1-19

  1月19日,河南资产举办2024年度工作会议,围绕贯彻*的二十大、*经济工作会、*金融工作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剖析问题、部署工作,为全力开创河南资产“二次创业”新局面鼓劲动员、积势蓄能。公司*支部*、董事长成冬梅发表讲话,崔凯总经理作年度工作报告。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河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河南汇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股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9184506

  崔凯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坚守金融工作的*治性、人民性,围绕河南省“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坚持和加强*的领导,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服务实体作为根本宗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优化品牌形象,在服务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中,实现了自身良好稳健发展。截至2023年末,公司总资产354亿元,管理资产规模660亿元,注册资本从50亿增加至60亿元,资产负债率59%,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7亿元,荣获“河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先进单位”、地方AMC行业“突出贡献奖”、“优秀管理奖”、“最佳案例奖”等奖项,连续保持中诚信和联合资信双AAA信用评级,为“二次创业”起步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119184451

微信图片_20240119184500

  成冬梅董事长作了题为“笃志正心 追光前行 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现代新国企”的讲话。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恢复发展的一年,公司围绕全国和全省重大战略部署、重要行业化险、重点领域改革,聚焦主业、突出实业,践行“三大使命”、推进“三个转型”,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克难攻坚、稳扎稳打,经营业绩迈上新的台阶,转型工作取得新的成效,社会影响力有了新的提升,队伍建设持续增强,给“二次创业”开了个好头,为下阶段工作增强了信心、提振了士气。

微信图片_20240119184446

微信图片_20240119184435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成冬梅董事长强调,2024年,我们要坚定不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的领导,突出和强化主责主业思维、战略思维、系统思维、服务实体的产业思维、防范风险的底线思维、生态思维,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笃志正心、追光前行,全力打造发展方式新、公司治理新、经营机制新、布局结构新的现代新国企,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永久免费的黄页网站亚洲精品在线链接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4791zcm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wzcm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