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新年“第一课” 把好廉*“第一关”——河南资产组织召开2024年集体廉*谈话会暨廉洁从业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4-0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风廉*建设,2月22日,公司*支部*、董事长成冬梅代表公司*支部委员会对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和*员干部作集体廉*谈话,*支部委员、总经理崔凯主持。

封面替换0222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现实没有回放》、《警钟60秒》等警示教育视频,在谈话过程中总结回顾了公司2023年*风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公司实际提出廉*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成冬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总*有关廉*建设、作风建设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以金融队伍的纯洁性、专业性、战斗力为重要支撑,坚持*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标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金融干部人才队伍,推动“诚实守信、以义取利、稳健审慎、守正创新、依法合规”等中国特色金融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成冬梅*强调,公司的廉*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纪委及省委、省纪委安排部署,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提高*治站位,时常用*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锤炼对*忠诚的*治品格,强化*性修养,始终保持*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严于律己、慎独慎微,敬畏法纪、敬畏权力,确保不越红线、不过底线。始终坚持教育引导和管理约束相结合,充分发挥*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思维、战略思维、系统思维、服务实体的产业思维、防范风险的底线思维以及生态思维,同时,加大内部审计和督办督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成冬梅*代表公司*支部委员会,分别与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2024年度廉洁从业管理责任书》。

0222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共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河南资产长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粉倌人y欲深渊伴娘y荡婚礼txt亚洲永久精品ww47 91入口5g免费国产永久入口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