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蓝翔实业集团豫凤电动车有限公司单户不良债权的处置竞价公告 (HNZCCJ20240002)

2024-02-26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于2024年3月4日12时至2024年3月5日12时在阿里拍卖平台对河南蓝翔实业集团豫凤电动车有限公司单户不良债权进行公开挂牌竞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基准日),标的债权涉及未偿本金人民币15,000,000.00元,利息21,303,780.44元,费用120,629.00元,债权总额36,424,409.44元。

  挂牌价格:400万元,保证金:200万元,意向竞买人请于挂牌期限内在阿里拍卖平台报名竞价。详情请登录阿里拍卖平台网站(https://zc-paimai.taobao.com/)查询。

  竞买人应具备条件:凡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或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竞买人需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但下列主体不得购买或变相购买本次竞价标的:(1)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竞价标的涉及的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以及参与竞价标的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人员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2)与参与竞价标的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竞价标的涉及的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3)不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相关规定的主体,包括但不限于资金来源为不诚实经营、诈骗客户资金等违法经营行为所得,或盗窃、受贿、侵占挪用公司财产、毒品犯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恐怖活动犯罪、走私犯罪、贪污贿赂犯罪、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犯罪、金融诈骗犯罪等行为所得;(4)其他依据中国法律不得收购、受让竞价标的的主体。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或变相竞买本次竞价标的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如有异议或详情咨询,可在公告有效期内来电咨询,如发现阻挠咨询现象,可向转让方举报。

  咨询电话:18638209086

  联系人:张先生

  监督电话:0371- 56826660

  监督人:王先生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26日

  公告清单

  单位:人民币元

序号地区债务人本金利息费用债权总额担保 方式担保详情
1开封市通许县河南蓝翔实业集团豫凤电动车有限公司15,000,000.0021,303,780.44120,629.0036,424,409.44抵押、保证由河南蓝翔实业集团豫久车业有限公司名下位于开封市通许县厦门路西侧的工业土地及房产提供抵押担保,其中抵押土地面积39,869.43㎡,抵押房产共11幢,面积13,917.54㎡;河南蓝翔实业集团豫久车业有限公司、河南蓝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耿鸿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注:

  1、本公告清单列示截至基准日的债权本金余额、利息余额、费用,基准日后债务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的利息、违约金、相关费用等按照相关合同协议、生效法律文书及法律法规的规定计算。

  2、若债务人、担保人及其他相关义务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清单中的“担保人及其他义务人”包括但不限于抵押人、出质人、保证人、差补义务人等。

  4、本公告清单列示的金额由于计算方法等原因与实际金额可能存在较大误差,具体以相关合同协议及有效法律文书计算为准。

  5、本公告如有漏登、错登,以实际债权凭证为准。

99tvdizhi@gmail.com大豆网贵妃豆浆网链接91tvdizhi@gmail.com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