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召开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 2023年度及三年任期考核工作会议

2024-03-02

  根据2024年第二次股东会会议和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组织对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进行2023年度及三年任期考核的议案》有关精神,2024年3月1日,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股东代表、董事、监事组成考核组,对公司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2023年度及三年任期工作进行考核。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资产董事、考核组组长张秋云发表讲话,对考核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公司*支部*、董事长成冬梅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及任期工作总结报告。

  考核组认为,2023年在股东会、董事会领导下,河南资产领导班子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金融工作的*治性、人民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的建设、业务经营、人才培养、内部管理、廉*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圆满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考核组现场组织全体员工对公司董事长及高管进行民主评议,并与部分员工代表深入访谈,在此基础上对公司董事长及高管开展评价打分,现场反馈了考核意见。考核组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河南资产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好*经济工作会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和国家的*策导向,再接再厉开创“二次创业”新局面,并就下一步优化考核方式、加强人才培养、强化风险管理、深化股东协同、深入项目一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成冬梅董事长表示,公司的稳健发展离不开股东会、董事会的科学指导和鼎力支持。公司领导班子将坚定不移地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深入贯彻*和省委、省*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三大使命”,持续推进“三个转型”,以过硬作风加快建设发展方式新、公司治理新、经营机制新、布局结构新的现代新国企,打造真正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公司总经理崔凯,副总经理薛志鹏,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邹涛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mtspw.app回家视频粉倌人sss亚洲s码欧洲m码sssxxavtv@gmail.com链接链接91免费看欧洲精品国产nba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