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组织召开战略规划研讨会

2024-03-06

  3月5日,河南资产组织召开战略规划研讨会,公司中高层干部和骨干员工共53人参加会议,普华永道11名团队成员作为研讨导师参会。

  会议开始,普华永道团队对国际国内宏观经济走势和周期变化进行了前瞻研判,对公司成立以来的经营成果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国内外资产管理机构进行了系统对标,建议公司聚焦重点赛道、树立国际视野、对标先进机构,通过市场化方式激励人、选拔人,构建差异化优势,塑造从特殊资产获取到运营退出的全方位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306111711

  随后,大家围绕公司未来五年战略方向和具体战术,重点聚焦不良资产收处、企业纾困、困境不动产等业务策略的制定和能力构建,分6个小组开展头脑风暴式研讨,各人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金融工作会议要求,全力打造一流投资机构;要把金融不良资产作为投资的起点,着力提升估值能力、产业运营能力、价值修复能力,加大逆周期的优质资产储备,加强优质生态圈建设,加深在成熟区域的投资布局,用投行化的方式打造资产价值“发现-修复-提升-退出”的投资闭环,回归资产管理的本源;要积极拓展轻资产运营模式,提升投资能力、塑造投资品牌,积极募集长期限、低成本资金,努力从管理自有资本向管理社会资本转型;要均衡配置公司的压舱石业务和超额收益业务,既要注重当前也要兼顾长远,既要讲大局、担使命也要保利润、长本事。

  研讨会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19点,通过多轮次、多角度、多主题的反复互动,大家交换了认识、打开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为高质量制定公司未来五年战略规划提供了启发和借鉴,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如何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更有信心在“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中展现更大作为!

链接精品亚洲永久免费精品网站91亚洲精品视频永久免费链接链接链接链接